星期一 我該怎麼面對?

從你口中聽到這消息 我很難過 卻還裝開心的替你加油

你有你的無奈 我知道 

可是我做不到無所謂 

逼自己假裝 逼自己不去想 雖然沒有用

接下來 是長期抗戰了 

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你說你很慌 我呢? 不也是這樣

我不想接受這個事實 我在掙扎 在哭泣 

是不是放手就可以不痛? 長痛不如短痛 是這樣嗎?

為這個理由分開 會不會很笨?

我已經什麼都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cat0604 的頭像
    cutecat0604

    cutecat0604

    cutecat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